忘尘倾羡

一入魔道误终生!忘羡是我至今都念念不忘的人,只愿他们能够美满幸福!
对金江不友好!对所有对忘羡不好的人不友好!

没有魏无羡 2

对金江不友好,慎入

怼仙门百家,特别是金江,也会有蓝聂,介意勿入

有私设

如有撞梗,算我的

[ ]内为观影内容,粗体为原著内容

时间线:乱葬岗围剿结束

本人打工族,更新不定,敬请谅解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  "这是什么地方?″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,我们怎么会在这里?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"不会是夷陵老祖回来复仇了吧!"


        "肯定是夷陵老祖那个丧心病狂的大魔头!"


       "魏贼,快放我们出去,不然我们不会放过你的!"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耻魏贼,有本事你就出来!搞这些把戏做什么!快放我们出去!"


        “魏贼…"~


        刚刚还在宴席上高谈阔论的一行人,转瞬间就来到一个未知名的空间,空间内四周暗沉沉的,给人一种极其压抑的感觉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众人来到这里就开始大吼大叫,即便心中怕的要命,也要跟着嚎上两嗓子,借着声讨魏无羡来驱除心中害怕的情绪!
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宗主啊,魏无羡要是敢出来,我们就仰仗着你再次带领我们除去这魔头了!”突然,有人就对着江澄的方向开口道!


        "是啊!江宗主,我们就仰仗你了!"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听言,都跟着朝江澄喊!


        "江宗主既然能杀那魏贼一次,就一定能杀他第二次!"


        "有江宗主在,我们不用害怕!"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听着众人的话,深以为然:"好啊!魏无羡,你居然还敢回来!"


        "诸位放心,要是魏无羡敢出来,我必定让他成为我鞭下亡魂!"江澄说着,驱动手上的紫电,瞬间就现出一条紫色的长鞭光影,在黑沉的空间中格外显眼!


        "江宗主大义,誓杀夷陵老祖魏无羡!"


        "没错!魏贼还不快出来受死!"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众人的身边都发出白光,在黑暗之中,分外的耀眼好看!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这黑暗中的好看光亮,却把仙门百家的人给吓的够呛!


        "啊!这是什么!"


        "啊!是夷陵老祖魏无羡!"


        "救命啊!不要杀我!"~


        "夷陵老祖,饶命啊!不关我的事啊!"~


        整个空间乱成一团,喊叫声不绝于耳,好不热闹!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!魏无羡,你竟然还敢装神弄鬼!"看着自己身边亮起的光团,江澄扬起手中的紫电就朝它抽过去,"去死吧!"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紫电抽进光团之后,就仿佛是被人给拽住了一样!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刚想发火,那光团里面发出来的声音却让他惊得呆愣在了原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"江澄,你个死小子,怎么?居然还敢向我挥紫电!"


        这声音是那样的熟悉,不会认错的,这是他阿娘的声音!


        光团的光亮慢慢地散去,随即整个空间也慢慢地亮堂了起来!


        现场之中,除了蓝聂两家的人,竟少有人是站着的!大多数人或一脸惊恐地跌坐在地上,或痛哭流涕地求饶,好不狼狈,丝毫不见之前高喊除贼的大义凛然!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空间亮起来之后,整个空间短暂地静谧了下来,落针可闻!


        "咳咳!"狼狈的众人立马挺坐而起,咳嗽两声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!看到身旁出现的亲人,更是上前抱住他们痛哭流涕,极尽热情地对他们嘘寒问暖,怕是他们生前都没有受到过这种待遇!


        蓝聂两家默默收起手中的武器,对此不发一言,倒是聂明玦的脸上带着明显的对这不堪入目的一幕的鄙夷!


        "叔父!忘机!你们怎么也在这里?!"


       "聂怀桑!怎么回事!"


        看清周围的人之后,蓝曦臣和聂明玦同时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本在兰室批阅笔记,不知何故,眼前一闪,便出现在此地!"蓝启仁回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"我…我是在去乱葬岗的路上…"蓝忘机脸色苍白难看,一身白衣上血迹斑斑点点。


       “荒唐!忘机你……”蓝启仁怒道!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赶忙上前扶住蓝忘机:“忘机,你伤还没好,怎可乱跑!"


        "兄长,你答应过我的!"蓝忘机静静地看着蓝曦臣。你答应过会帮我保住魏婴的!


        "忘机,我……"蓝曦臣竟有些不敢直视蓝忘机的双眼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垂下眼眸,不再发言。魏婴!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!我明明在练武场练刀的,不知怎的,就到这了!"聂怀桑对着聂明玦睁眼说瞎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"真的!"聂明玦怎么那么不信呢?


        "真的!真的!大哥,我怎么会骗你呢!"聂怀桑继续死猪不怕开水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的刀呢!"聂明玦怒视聂怀桑!


        "这,这,那不是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给吓了一跳,一时没拿稳,刀给掉了,就没跟我一起来吗!嘿嘿!"聂怀桑默默地抹了一把虚汗。


        聂明玦一把拍在聂怀桑的背上:"少给我嬉皮笑脸的,站直了!"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"是,大哥。"


        各家都沉浸在认亲的氛围里,突然一声怒喝惊雷般响起!


        "江枫眠,你这无耻狗贼,受死吧!"










大家猜猜是谁来了!

彩蛋是江家一家的认亲场面!


评论(49)

热度(109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